『OH YEHA!YOUR FUCK'N MASTER!』





2019473078407b.jpg

內容簡介:一位信仰虔誠的吸血鬼獵人,立志殲滅所有吸血鬼,好完成他當上聖職者的願望。
     但他的真實身份卻是吸血鬼後裔,家中更飼養著一位吸血鬼祖先!
     這麼矛盾的性格,究竟該怎麼躲過眾人耳目,繼續進行他的狩獵?


心得:

 啊夜誠心誠意的認為,這本書一定分類錯誤。(認真
 血咒聖痕裡的 BL 味挺濃厚的,而且主人和恰里真的是曖昧的不得了啊啊wwwwwww
 因為這真是太萌太腐了,啊夜在看完這本書後都不自覺的擔心……

 擔心說不定會有無知小羊因這本書而進入異世界啊鼻血.gif (太太你表情不像擔心啊……

 黑乃奈老大真的是害人不淺掩面哭.jpg
 搞了個這麼萌的玩意兒給我要我以後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Q口Q!!!!!!!
 這本書的主角名為雷夫羅,是一名吸血鬼ww
 是個三八惡趣味兼不甘寂寞的誘惑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

 啊夜通稱雷夫羅主人,他好可愛啊啊啊啊啊!!!!!!!!! 05.gif
 恰里這孩子還不快去吃了你老爸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(逼近(
恰里很困擾
 在漫畫店看完一到三集之後,啊夜立刻就下定決心狂奔去書店買書收藏啊啊啊啊!!!!!!!!!!

 
沒錯這就是我要收的書。

 所有妖怪裡面啊夜最喜歡的就是吸血鬼!!XD
 一開始是朋友推薦,結果我就這麼掉坑了(幸福眼神(?
 吸血鬼最萌的不外乎就是那個……
 大家都知道,沒錯!!就是那個!!!


 而那個,就是
吸血啊啊啊啊啊啊05.gif 05.gif 05.gif
 為什麼只是吸血,這兩人卻搞的很像在%$@%%&呢?(那段不明符號是...?(咦咦馬賽克呀ww


 從後頸咬下去,然後嘴角邊緩緩流下的鮮紅色液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鼻血.gif
 


 靠腰不要洗版啊混帳!!而且不是鼻血這液體吧!!


 咳嗯、咳……對不起我失態了(你也知道?
 總之這部漫畫對於腐人、如果又剛好是大叔控、又剛好喜歡這種設定的同好,這書絕對是第一選擇(眨眼

 只是一旦栽入了這坑,就要有心理準備等黑乃奈老大掩面哭02.gif
 栽過黑乃奈老大書坑的同好都知道,老大書出的很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Q口Q!!!!!!!!!!

 
不過好書是值得等待的!!!
 以請大家一起跟啊夜摔坑吧吧吧啊啊啊啊啊!!!!!
 我想找人陪我等公車啊啊啊啊!!!!!!!!!(錯

 歡迎同好可以跟我聊主人噢\ˊ3ˋ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a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